◆克拉斯◇-月鸽选手

克拉斯=glass clars
稱呼斯斯就行了


学生党,不定期更新,月更选手
图文双修二刀流
只剩渣滓在此留

有点怕生 聊天ok
雷点少 不在这ky我们还是朋友(?

留言大多会回复(除非是重复太多的,图文转载请私聊,图不可任意下载(我不想迫害他人眼睛

© ◆克拉斯◇-月鸽选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瞎说

最近放年假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(妳屁


我最近看了很多(欧美)电影🎥


然后!



然后。



我入坑了๏_๏



。。。。



What the hell?Σ( ° △ °|||)


老兹当年年少轻狂的时候

对欧美圈没兴(忄生)



And then....



我入坑了!?∑( ̄□ ̄;)




好好好这事要从去年十一月说起


那时刚好放了一天假

我打开了喜欢的一个太太的首页(你们可以猜猜是谁

然后看到了她画的一对cp的同人

《神奇动物在哪里2》里的GGAD(。


然后刚好那时正上映

于是抱着期待心情的我补了第一集



。。。



Woc,真好看。(震惊




然鹅,当我要去看第二集时,


它下档了





WTF¯\(°_o)/¯


没办法只好自己去找资源了π_π(流泪


然后一个变态进入了网站,以蜜汁笑容观看电影全程(泥垢



看电影时的我:


啊!GGAD啊啊啊!\(^0^\) 


啊!斯卡曼德兄弟组啊啊啊!\(^0^\) 

(兴奋的患者jpg.




。。。。




于是开启了我的欧美圈之路(捂脸


除了在lof上找粮,我的魔爪也伸向了B站(。・ω・。)ノ(。


于是我看了n个剪辑,找到了一个令我映象深刻的

就是锦多糖老师剪的《不老梦》



我当时刚接处欧美圈不久,就被打击到了


Woc,好多我没看过的电影。




当时的我是这样的:



喔~哈利波特开头啊。

德哈欸(很久以前听过


这对双子是谁?


似里,斯内普

啊这女人是谁???(指着莉莉

怎么女人死了???


金刚狼?这戴眼睛的又是谁??(指着狼队

为什么你有两个cp?(指着狼琴

啊怎么女人死了*2


Woc这弹幕怎么炸了(飘过一堆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我为EC跪断腿”

这人好眼熟(指着一美

等等!刚刚沙滩那幕是怎么回事,为啥他突然倒下?!(指着沙滩分手


Yooooo!!!GGAD!!!

(点进这个影片的目的


Woc*2弹幕又炸了

(飘过一堆“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”

亚梅??是我想的那个亚瑟王吗?

啊然后你就嗝了??(指着亚瑟

啊你咋变老了(指着梅林


这两个小孩是谁(然后上方弹幕【锤基】

Wait,这是雷神??

弹幕好绿


嗯?这又是谁,突然自爆???

喔,我知道你,美队三里的面摊男(指着冬兵


刚讲完美队就来,这女的是谁?

怎么女人又死了*3

为什么你也有两个cp??(指着盾铁


这是谁?啊你怎么一上来就砸电脑???(惊恐脸


蜘蛛侠?等等这我好像看过(抚额

???怎么女生又死了*4???(指着格温


??????这对我看不懂(指着盖尼


断背山!!!???


这男是谁??????(指着TTSS


这男又是谁??长得挺好看的(指着本喵

Wait,你为什么要吞枪!!??


Woc*3还有百合喔!?(指着肖根


(然后一些建筑物的片段


???结尾又是谁???(指着RF




。。。。





真的,三观被刷新了。ノ( º _ ºノ) 




于是,我走上了这条不归路。→_→


「一入耽美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。」



手动再见,我的节操👋👋

评论
热度(4)